1129日、30日,以快乐运动、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16年教职工广播操比赛分别在四平路校区和嘉定校区举行。

   材料学院精心组织,认真筹备,积极排练,四十多名教职工齐心协力,在比赛中精神饱满,力压群雄,独占鳌头,荣获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次广播操比赛,经过了近五个月的培训和准备,是学校今年推进实施的教工健康促进计划一项重要活动。全校各基层单位共组成了30支队伍,1100余人参加了比赛。材料学院党政领导亲自带队,参赛老师们精神饱满,广播操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形象。

    全民健身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活幸福,是事关民生的大事,学校、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讲话精神,推进教职工健康促进计划,目的就是要通过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工作,充分体现党政对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关心。衷心希望广大教师以此为契机,自觉开展日常体育锻炼,强生健体,以饱满的精神,快乐生活、快乐工作,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再次祝贺材料学院在广播操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听说爱运动的老师更受同学们欢迎哦~

 

Copyright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材料系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