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周彦副总经理来访同济大学材料学院

2018124日,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彦一行就新材料的研发与成果转化与同济大学材料学院的教授们进行了热烈地交流。  

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是2000年由原江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局改制成立,省政府授权省国资委管理的大型国有企业。按照省政府部署,经省国资委批准,企业按照相关法律程序,于20161227日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更名为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现有资产总额92.6亿元。通过江西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控股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789);拥有全资企业江西新型建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控股江西璞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受托管理江西省建筑材料工业科学研究设计院、江西省电子科学研究所。

本次座谈会由副院长翟继卫教授主持,副院长姚武教授、王凌凌副书记、马一平教授、钟世云教授、王正洲教授、朱洪波副教授、徐晶副教授、徐小燕老师出席。

会议开始由翟继卫副院长致欢迎辞。接着各位老师介绍了自己的主要研究领域、研究成果、并展示了成果样品。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的周副总经理谈了集团目前的主营业务、遇到的困境、以及希望进一步合作的具体领域和产业化的产品。一起参加交流的还有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江西万华集团的总经理李晖。  

刘斯凤副教授努力促成了本次校企合作的机会。

 

 

 

Copyright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材料系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