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材料学院与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召开

 

58日上午,同济大学材料学院与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德才馆441会议室举行。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尚文、副总经理周彦、新材料部部长彭拥军、同济大学挂职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斯凤及我院党委书记王中平、副院长翟继卫、姚武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同济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翟继卫教授主持。

 

   

 首先王中平书记致欢迎词,并对材料学院的科研、教学等情况作了介绍。随后,江尚文董事长介绍了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的概况,他对材料学院长期以来在人才输送、科研合作等方面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借此机会,彼此能加深了解,拓展校企合作的新方向。  

 我院姚武副院长、袁伟忠副主任分别对土木工程材料系、高分子材料系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材料学院毕业生、海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CEO成铭钊向大家展示了其公司在节能材料方面的研究情况。

 材料学院马一平教授、王茹教授、王正州教授等教师代表对自己的研究领域、最新研究成果作了介绍,提出了抗裂水泥、商品砂浆多功能化、高分子保温材料等可能合作的方向。最后,双方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深化校企合作,抓好落实,协同创新,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Copyright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材料系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