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系吴凯老师获得2020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资助

 

 

    近日,2020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的评审立项工作已经结束。经专家网上评审、见面会考评等程序,本年度市科委遴选出2020人入选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我系吴凯老师获得资助。自该计划设立以来我系共6位教师获资助。

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于1991年设立,以选拔和培养优秀青年科技人员为宗旨,以科研项目作为扶持载体,支持35周岁以下的科技人员独立开展科技创新,促进优秀青年科技人员在科技实践中脱颖而出,成为学科、技术带头人,从而为促进上海科技发展提供有力人才队伍支撑。上海市优秀科技创新人才培育计划体系中,通过启明星计划、扬帆计划、浦江计划等人才项目,鼓励青年科研人员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积极开展原创性科研工作,已成为上海凝聚、选拔和培育青年科技创新人才的重要平台,品牌效应和带动效应日益显现。

 

上海市科委信息链接如下:http://stcsm.sh.gov.cn/P/C/164448.htm

 

Copyright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材料系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