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苏诚意杯”同济大学第二届土木工程材料知识竞赛的通知

主办单位: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材料系

上海市土木工程学会

协办单位:

江苏诚意水泥有限公司

为增强我校尤其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对土木工程材料专业知识学习能力与理解能力,培养科研创新思维能力与创业能力,土木工程材料系倡议并具体组织针对同济大学在校本科生举办土木工程材料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有幸得到江苏诚意水泥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该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为经营理念,所生产经营的水泥、掺合料、外加剂和商品混凝土等建筑材料在业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诚意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材料系开展全方位的产学研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合作,卓有成效。

竞赛制度

 

1.参赛人员

本届知识竞赛的参赛人员仅限同济大学的在校注册本科生。

2.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由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材料系牵头举办,由江苏诚意水泥有限公司协办。组委会成员如下:

吴广明、黄云辉、王中平、姚武、邱军、翟继卫、袁华、王凌凌、徐亦敏、樊钧、贺鸿珠、吴德龙、徐亚玲、杨正宏、孙振平、蒋正武、王培铭、张雄、施惠生、杨全兵、肖建庄、杨晓杰、杜建忠、严彪、朱洪波、张国防、刘斯凤、徐玲琳、姜伟、吴凯、宋文娟、任仲佳、马嘉宇、周龙、袁怡洁、张懿、官文佳、张树青

3.竞赛形式

本次知识竞赛将采用单人笔试(闭卷)形式,竞赛试题的内容紧扣土木工程材料,具体包括土木工程材料基本知识、发展现状和发展方向等。对于参赛选手,大一和大二学生统一界定为低年级组;大三和大四学生则界定为高年级组。竞赛题目由组委会确定。学生参加竞赛时必须携带有效学生证。

4.奖励形式

大赛针对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人民币),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人民币),三等奖6名(奖金500元人民币);并设立纪念奖若干。

5.竞赛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3月31日晚10:00;

竞赛时间:4月30日;

颁奖时间:5月中上旬(具体时间待定)。

6.报名方式

(请仔细填报报名表,并于截止日期前发至相应邮箱)

低年级组(大一、大二学生):

姜伟,E-mail:jiangwei@tongji.edu.cn

高年级组(大三、大四学生):

徐玲琳,E-mail:xulinglintj@126.com

报名表下载: 报名表(1).docx

Copyright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材料系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