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材料系LOGO征集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材料系成立于2015年5月,其前身为国内外著名材料科学家和著名教育家黄蕴元教授于1956年创办的建材工艺系,具有悠久的历史,渊源的传承,是国内知名的土木工程材料研究与教育基地。为了秉承传统,面向时代,特向国内外面向全院师生征集有创意、有内涵、有文化、有特色,能够代表土木工程材料系主体精神文化内涵的优秀logo设计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参与方式:


1.参与者可以将设计作品以jpg的形式通过  微信发送到学院公众号后台上,并附上作品说明,同时回复给公众号“姓名+学号+手机号”  

2.参与者也可以将设计作品以jpg形式通过电子邮箱发送到官方指定电子邮件:jiancailogo@163.com并附上200字左右作品说明,同时将图片重命名为“姓名+学号+手机 号”,邮件题目改为“土木工程材料系设计活动”

  

截止日期:

  

2017年4月25日

  

奖项设置:

  

评比分为两个部分:线下评委打分(占70%)线上微信投票(占30%)。最终结果将在同济材料微信公众号公布

按分数取最终排名的前三名作为获奖作品。

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一等奖奖金1000元,二等奖奖金500元,三等奖奖金200元

Copyright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材料系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